關於祥安

祥安租車代僱駕駛服務

祥安巴士Shiang-An Bus

成立於1995年,服務至今已二十餘年,經歷多年的經驗累積以及客戶的口碑相傳,「祥安巴士」發展至今,已成為中部在地規模最大、服務品質最佳的績優接送服務公司。

「祥安巴士」秉持著『用心、貼心、深得您心』的服務宗旨,提供全方位的各式接送服務,包含專業機場接送、國內旅遊包車、商務租車代駕及其他指定接送用車;「祥安巴士」追求永續經營及成長,多年來陪伴著許多旅客每一趟美好旅程,要讓您不再為了交通問題而苦惱。

多年來服務客戶眾多,「祥安巴士」不斷提升且自我要求,嚴格挑選每位服務人員的素質,專業的標準作業程序控管,並定期為接送車輛保養維修,讓乘車的您多一份安全保障!更加安心!『搭乘祥安,吉祥又平安』。

Our Services

租車代僱駕駛服務項目

安全、準時的機場往返接送,省去您出國、返國的交通問題。

頂級的貼心服務,主管、貴賓會議接送,紓解外地差旅的疲勞。

招待外賓、國內旅遊,由專人代駕,讓您真正享受休閒旅遊的樂趣。

提供各式高級豪華禮車,見證您人生的盛事。

提供活化資金,企業節稅及降低人物力成本。

各項代僱駕駛服務

Contact Us

預約祥安專業乘車接送

歡迎各公司行號、團體組織、旅行社及每一位摯愛的朋友,預約祥安專業乘車接送, 如有任何相關乘車接送問題,歡迎您來電洽詢或E-mail詢問,我們會盡快與您回覆!

█ 服務專線:04-7515299

█ LINE @:@sabus

█ SKYPE ID:shiang-anbus

█ E-mail:sabus7515299@hotmail.com

線上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