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項目

airport 機場接送

安全、準時的機場往返接送,省去您出國、返國的交通問題。

business 商務洽公

頂級的貼心服務,主管、貴賓會議接送,紓解外地差旅的疲勞。

sightseeing 觀光旅遊

招待外賓、國內旅遊,由專人代駕,讓您真正享受休閒旅遊的樂趣。

wedding 結婚禮車

提供各式高級豪華禮車,見證您人生的盛事。

enterprise 企業長租

提供活化資金,企業節稅及降低人物力成本。

pick up and drive 接送代駕

各項租車代駕服務
 

祥安租車

商務租車第一首選

「祥安租車Shiang-An Bus」專業接送服務已有二十多年經驗,服務眾多公司行號及團體組織包車接送;專業的司機團隊,讓您不管是商務考察參觀、出差往返機場、公司招待員工旅行或是有國外貴賓接送需求,您可以不必再為了安排交通工具而感到煩惱!

祥安商務租車,讓您不再錯失任何一場重要會議及企業活動,商務租車省時又省力,公司企業更不需管理接送車輛問題,替公司省下不少成本支出。商務租車找祥安,整潔、新穎的車室空間,讓您的商務之旅,更加安心。

商務租車最推薦!商務行程無須再另聘司機,提供企業長、短期接送服務|祥安租車

企業選擇祥安商務租車,讓公司行號不必再花大錢購車、支付眾多稅金及維修保養費用,找祥安租車商務接送服務,這些通通由我們來負擔!企業長期商務租車,好處就是不必投入大量資金購入折舊性高的交通工具,有效活化編列租車支出,靈活運用公司資金。

祥安商務租車,貼心提醒您:
  1. 如因車輛故障事故天災或不可歸責於我方之事由,本公司有權利改派其它車輛之權利。
  2. 預約商務租車,請至少於行程出發前3-5日預約,以利安排接送時間及車輛。
  3. 如欲取消預約租車或更改行程,請至少於乘車前一日告知,行程出發前5小時內未取消,依原價50%計算收取車資。
     
商務租車第一選擇,提升公司企業形象|祥安租車

出差考察,往返機場、高鐵站,找祥安租車,讓您從此不必再忍受轉乘大眾交通工具的緊湊時間;洽公出差、貴賓拜訪、招待,祥安優質車輛及專業服務,讓每位商務人士都能有愉悅的心情,參加每一次重大的會議之行。這次商務出差,就找祥安商務租車!

「祥安租車Shiang-An Bus」提供各式專業接送車輛,安全又舒適,每輛車輛皆配有即時車輛監控系統、GPS定位,調度人員隨時掌握每輛接送車輛的即時狀況,準將每位乘客送達目的地。最專業的接送服務團隊、國內旅遊包車首選,任何接送代駕服務,一通電話,來電預約:04-7515299 祥安租車到府接送。

全新引進、舒適、安全、專業座車-Volkswagen福斯T6頂級商旅

寬敞、明亮的Volkswagen福斯T6座艙,祥安租車要讓每位搭乘的乘客,都能享受舒適的旅程,全新引進Volkswagen福斯T6車款,此車款配載全球最頂級的安全配備,包含電子行車穩定系統(ESP)、防鎖死煞車系統(ABS)、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(EBD)、電子防滑差速器(EDL)、加速循跡控制系統(ASR)以及減速循跡控制系統(MSR)…等,搭乘祥安租車福斯T6,讓您全台跑透透也不會感覺疲倦,平安出遊超開心。

● 可乘載人數:8人 (含專業司機一員)
● 行李限制:每位乘客為行李二件以內(約24-26吋)